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除了难过,还有难过!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也许当年的那股动力没了吧...(开始认老xD)
不知为什么,上了大学后不是很喜欢一点就记录,一点就分享,一点就拍照...
不过重要时刻当然还是会记录的啦=D

2个礼拜前我已经回来sem break了,很快的,下个学期开始就是我的final year
之前听学姐学长说final year,现在自己就快步入,可是感觉梦一般...
说一说刚过去的学期吧......让我喷血的一个学期,很庆幸,我挨过来了。
这学期拿了CCD 3,Animation,Illustration,Digital Audio & Video以及Web design 2
我只能说能熬过真的不简单,熬夜对我们设计生来说是必定的,
可是这学期我经历了人生第一次超过24小时不睡觉的时刻,我也觉得自己太强了=.=
从来没想过压力会是如此的大,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作息就算了,还有一大堆有的没的让我很厌烦
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很想抛下一切冲回家......

某个礼拜天的早晨,阿咪的一通电话,心里温暖了许多
挂了电话后我哽咽了,告诉自己再怎么辛苦再怎么不开心也不会让她担心。

我发现随着年龄增长,我变得越来越情绪化了...
我是个不常哭泣的人,可是这学期我挥洒了好多次泪水啊...哈哈
除了功课压力,当然还有一些心事...
找不到人述说心事&委屈时,就会偷偷的躲在被单里哭,不然就是跑去储存室里哭...
你应该想象得到我是有多么的崩溃TT
哭归哭,哭完路还是要走,东西还是继续要做
我常这样告诉自己
经历了一些,内心也变更强大啦(自我安慰)

说回final year,其实我很恐惧
这2年的学的东西很多,可是常运用和掌握的屈指可数
还有半年就去实习出社会了,我真的能立足么...

不管先,现在sem break就好好休息,到时再打算吧~

2 条评论:

  1. 有什么事都可以说出来,说出来比较舒服哦 :)
    你可以啦,我觉得你们都超强的呀 :)
    额,当然如果你愿意分享,我很乐意陪你,倾听你
    加油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TT
      我是个不擅表达的人,我都比较喜欢藏心里 哈哈
      我没事啦=D,只是想发泄一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