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为Running Man疯狂

最近没什么更新,因为要考试了,一切活动都要挪后到考试后才可以进行了。
STPM Sem 3咱们Form 6的最后一场考试...还剩8天~
但我们根本不当一回事!!哈哈
因为在学校很吵根本读不进,所以干脆回家读><
在学校空余的时间我就跟好友们一起看Running Man~
在学校跟朋友一起看就是不一样,可以大大声+无形象的笑,在家里只可以vibrate-ing的笑=.=

今天刚好是我看Running Man满一个月的日子也~(掌声鼓励鼓励)
之前没看Running Man的芳芳,现在也跟着我一起看了^^
她还喜欢上了王牌ACE智孝!!哈哈


芳芳把这screen shot出来当作我的电脑桌面壁纸@@
我每次一开电脑看到,就会大笑一次~LOL

但因为有点乱,所以我换了以下这张壁纸~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电脑桌面壁纸,全部都是光洙


我为了在这张壁纸放上光洙的韩语名,特地去下载韩文拼写
最后我成功了!!
秀给大家看一下---이 광 수


这星期四读完就是屠妖节的假期了~
下礼拜就是考试周,一考完试就可以直接放假了...
也就是说大家没得见面了=(( TT
各位STPM考生,加油啦!!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食记] 舒敏的生日@Victorious Cafe 24/10

舒敏的生日是在前天(23日),我们昨天才约她出来跟她庆祝
咱们去了茶栈吃午餐~


芳芳的蒙古鸡块

天空的虾仁炒饭

我跟Kai Kai的Rendang鸡饭

舒敏的日式烧烤鱼片

天空另点的黑胡椒鸡扒


我跟芳芳吃饱后,就骗舒敏要回家了而匆匆忙忙的离开。
我们立刻去了下一站---Victorious Cafe
山姑的我第一次去这Cafe,很好奇里面的一切~hehe


简单而不失高雅的装潢,呆在那里会很舒适呢^^

我们先点了原味香草当做舒敏的生日蛋糕


一到时我们坐在右边的沙发那里,后来为了给舒敏惊喜,我们换位去最里面的沙发~
本想要躲在沙发后的,但随即到来的Kai Kai跟天空说舒敏在泊车就要进来了
我跟芳芳一紧张,立即手拿着蛋糕,不顾形象的躲进厕所外,好丢脸啊!!@@
我不懂店员们有没有看到,但如果看到一定对我们的举动傻眼xD
没办法,要给惊喜就是要这样啊=.=
后来舒敏告诉我们她有惊喜到哦,松了一口气啦...


寿星婆舒敏,19岁生日快乐啊!!

咱们

原味香草&北海道巧克力~

北海道牛奶&Oreo
为了吃Macaron,我点了Oreo口味的=D

我个人觉得北海道巧克力最好吃!!


吃了蛋糕后,5个女人就一直kap不停,我觉得最吵就是我们了=.=
我还一直做了不该做的事,结果被她们取笑TT LOL

美食所在地:
22,Jln Flora Utama 8,
Tm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1st runner up for NIE contest(School Level)=D

之前的帖子说过参加NIE的比赛可以拿到pizza hut的voucher
拜一那天voucher终于到手啦!!=DD

是一人一盘6片份的Regular pizza!!好兴奋!!=D

另加一张sijil~


另外,还有一个值得令人鼓舞的好消息!!
就是...
就是...
我们的组Beyond拿到了校际组的第二名!!YEAHH!!!!
那时拍这个video时第一目的就只是为了给大家美好回忆罢了,没想过要赢,要赢的话也很难,因为很多不足><
但是真的完全是没想到可以拿名!!
全校百多队参加,竟然可以脱颖而出,不容易啊~呵呵
这样更加证明所付出的努力没白费了~很欣慰,很感动TT
我们最棒!!=D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6 AS 2班級茶會 20/10


上個禮拜日是我們班的茶會,地點在Crystal Inn=D
那一天我又早早7點多去芳芳家打擾了,因為下午老爸沒空載我去><
我們大概9點多起身準備,準備好一切后12點多就出發!!


其實那麼早去芳芳家的另一個原因是要幫這位愛美的女人綁頭髮啦~
那一天綁到超級pekcek的,情況比試綁時還要糟=((
綁了又拆,拆了又綁,所幸最後還是完成了><
在茶會上,同學們看了都說這髮型很美=D

我覺得我是當日髮型師,因為我幫芳芳,Kai Kai,嬌嬌&自己綁了頭髮!!xD
還有...我,芳芳&嬌嬌的髮型都有被提名為最佳髮型獎哦~
最後芳芳贏了!!聽了有點小興奮~hehe

那一天的造型

當天的菜餚---水果,nugget,菜燕&冬炎湯

蔬菜,麥片蝦,酸甜魚肉&不懂什麼來的xD

我的食物,雖然很餓,但我吃不多。


芳芳&嬌嬌
很可惜嬌嬌的蒙掉了><

Kai Kai&天空

去到那裡都形影不離Powerpuff Girls3人組!!
我會幫她們取名叫Powerpuff Girls是因為她們真的是人類版的Powerpuff Girls!!
左起泡泡,花花&毛毛!!我說的很對吧?hehe

接下來時遊戲時間!!music chair,繞口令&吹氣球至爆

這個遊戲是每一組所有隊員把身上所有的裝飾品/配件擺到最長
這遊戲真的很特別!!我們都樂在其中=D

大頭照!!

大合照!!6 Atas Sastera 2 is the BEST!!!
好愛這一班,因為大家真的很團結,每次一有班級比賽,我們都會贏哦!!

大家越拍越過癮,結果拍了整30多張不同表情&動作的照片@@
這是其中的一張~


很成功的茶會!!看得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在這一班跟大家度過了1年半的時間,真的很多很多回憶...TT
這些回憶都在照片里,腦海裡,心裡...
沒你們就沒這樣可愛的一班,真的很愛很愛6 Atas Sastera 2!!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寫完這一篇突然很感傷...可能已經真的感覺到大家即將分開,各奔前程了吧TT
好捨不得...

繼拜六畢業典禮那天后,隔日禮拜天是我們班的茶會,連續的節目弄得我好累Zzzz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Pra-U畢業典禮❤ 19/10


上個拜六咱們學校為Form 5跟Pra-U的學生舉辦畢業典禮,聽說這典禮是近2年才有的,其他學校都沒有那麼正式穿上畢業袍,我們學校比較特別=D
畢業典禮前一天拿了畢業袍,矮冬瓜的我拿了件L size=.=
穿了真的很像道士@@
沒辦法之下,就只好算了...

第一次穿上畢業袍,很不一樣的感覺~
不好的是,大大的一件,我全身都在流汗,一把帽子摘下來,我的劉海完全屬於濕濕狀態@@



全體畢業生在禮堂等待儀式的開始...


校長致詞,pegawai daerah致詞,學生代表致詞,頒獎等等儀式后...
接下來當然是拍照留念的時間啦!!hehe

me!!=D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畢業帽戴斜了=.=

芳芳&嬌嬌

Kai Kai&天空

如果帽子沒蒙蒙就很perfect了><

with them=DD



大家一起跳高高!!
*只有我用左手><,沒辦法誰叫我是左撇子=D

我的腳不見了!!LOL

我,Betty Tan Phei Xie,diploma正式畢業了!!=D


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很多唯美的照片都來不及拍><
我們畢業了!!意味著即將上大學展開人生的另一階段...好不捨TT
老話一句,加油啊大家!!
祝:前程似錦!!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这一天=D 14/10

芳芳妈妈说每个礼拜都要去给她看我的脸,所以昨天我早早就去她们家打扰了
为了我的脸,对不起因为打扰了>.<
10点多就开始给芳芳妈妈挤粉刺,不知是早上脸还属于刚醒的状态还是什么...
我觉得早上脸皮好像比较薄,挤时比之前还要痛些=.=
芳芳妈妈很强,帮我挤完,帮芳芳挤;帮芳芳挤完,帮她弟弟挤 LOL
aunty还帮我们修眉(芳芳,我&奇怪的妹妹),感觉全部一次过弄完!!哈哈
aunty也帮我买了适合我脸部性质的洗脸霜

Clinelle Cleanser&Toner

上午芳芳的阿公&小姨她们来她家,我不好意思的跟她们出去吃肉骨茶>.<


回家后,我跟芳芳进行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
就是帮她拍她网购的衣服!!我是当日摄影师!!哈哈
我真的拍上瘾了,还叫芳芳再去买多点衣服来给我拍~LOL

这是其中的3张,还有更多的照片就等芳芳自己放在她的blog吧^^


完成了拍摄后,我还帮芳芳试绑了Jamuan kelas当天要绑的头发
其实这发型老早之前这个爱美的女人就叫我帮她绑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啦!!
我很不满意,远看可以,近看就有点kns@@
但芳芳说满意哦,看得出她很开心~哈哈
希望我当天可以帮她绑得更美一点!!=DD

第一次绑那么长的辫子,但我其实很享受,越绑越爽!!哈哈

前面&侧面=DD


才刚绑好不久,老爸就来载我了,庆幸的是...还好绑好了=D
虽然简单,但很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