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Homemade] 蘑菇番茄酱意大利面 =D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masak masak!!xD
这次煮pasta,其实我没自己煮过,在煮之前就上网做了一些功课=D
面煮多久,放什么料,怎样炒那些料等等~
大概懂了之后就开始了~

煮好的意大利面,看了肚子饿了吗?哈哈

 所需材料:San Remo意大利面,Prego蘑菇番茄酱,蘑菇粒,火腿肉
本来要买卷型的意大利面,第一次煮怕搞砸,下次再买啦




本来是撒成一朵花的,慢慢浸到水我的花就不见了=(

因为第一次煮,滚了15分钟,一直试吃试吃还不够软,我的天啊~
后来20分钟多就ok了=D
而且我遇到麻烦了!!!煮好后的面原来那么多@@
我的酱只买1罐肯定不够><


我的酱很明显的不够=(
后来没办法之下就加了番茄酱增加酱汁
还好买的Prego酱是番茄味,不然我去那里生白色的蘑菇酱啊~哈哈

大功告成!!
面的Q度刚刚好,蘑菇番茄酱的酸甜度也刚刚好啦!!

4人份,他们都说好吃咧!!哈哈



我煮的开心,他们也吃的开心


因为我把整包面完(其实我只想煮足足4人份量罢了,第一次不懂啦><),所以晚餐我们也吃意大利面=D
晚上老爸回来也有吃,他喜欢吃好料,也最会挑,那天他没嫌就是好吃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