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韩式料理] Dong Seoul Korean Restaurant,BP




昨天跟五姨她们去了韩国餐厅吃韩国餐,一进门店员就用韩语跟我们请安呢=D
这间韩国餐厅主要以烤肉为主,多种肉类供以选择,不过还是有其他的韩国菜肴啦~

menu

我们点了Set B

好多凉拌小菜!!!

青菜&泡菜=D

这酱配肉赞哦!

烤五花肉

烤鸡排


烤辣五花肉

炒年糕,推荐推荐!!!!

人参鸡汤,不错哦~
第一次喝这汤的我,以前的印象是:咦...人参会不会苦苦的,结果我严重错了!!=.=

泡菜饼,没什么特别

冷面,我妹点的却不敢吃,最后我吃~
一块一块的面,然后汤里有冰块@@
这样另类的面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除非我们是韩国人~哈哈
不习惯吃着冷冷的面的人真的不能点这道,不然RM20会飞掉哇!!!


脆脆爽口的菜,包着烤肉吃真是绝配



吃不够再点的寿司,RM10一盘很不值得,这道我不推荐
我做的都比它好吃,真的




咱们吃了RM200++


这一餐吃的好饱=D
每次去吃好料我都特别的忙,忙着喂饱相机~哈哈
我个人推荐炒年糕&RM90的烤肉Set!!!
如果有机会再去吃的话,我一定会点这两样,炒年糕不会辣,小孩子也可以吃。=)
谢谢五姨请客啦!!!!=DD

美食所在地:
4,Jln Flora Utama 8,
Tm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Johor.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