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居銮源发月饼❤


每年要到中秋节时三姨丈就会送我们他乡的月饼
居銮非常出名+好吃的源发月饼!!!
这家月饼给我的口感就是外表看起来酥酥脆脆,好吃了不得了!!!入口马上布满整个口腔,很饱满,也很香~~
我们有口福了=D



盒子外观



老鼠形状月饼,很可爱对不对??=DD



有黑豆沙口味的


阿咪说很甜,我就不这么觉得
可能个人口味吧~

莲蓉口味的

莲蓉口味的有蛋黄哦~
这个每次是大热门!!!才刚切好,蛋黄就失踪了@@

还有班兰口味的

真的很酥脆!!
看,我才刚拿起来要入口,边缘就掉了~哈哈


美食所在地:
39,(Ground Floor) Jln Haji Manap Nordin,
Kluang Baru,86000 Kluang,
Johor.

2 条评论:

  1. hi betty,
    这个只有居銮有吗?
    靠近永平休息站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懂诶,因为是我姨丈送的
      不是我们去买的,不好意思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