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第一次学车咯


今天off day,8点uncle就来载我去学车
难得off day还要那么早起身,只好回家再继续睡~哈哈(懒猪的作风)

我以为先看uncle怎样驾,结果他直接叫我坐在驾驶座,然后一面教我
一开始要换gear时一直忘记踩clutch (>﹏<),过后就慢慢适应,也记得了^^
只是还不适应换gear时不用看gear,因为我忘记之前打到几号gear了~哈哈
有点奇怪的是,uncle没告诉什么情况下才要换gear
他只是说要快一点就换,如果我不要快,那岂不是不用换??!!!=.=

一路上一切蛮顺利的,我只死火一次哦~hehe
就是在要出三春路的路口那里,uncle叫我走,我又怕突然有车来,一紧张就死火了(+﹏+)

我从踩clutch,打gear到踩油,速度都很快
uncle就说一步一步慢慢来,你需要培养冷静的态度
可能是我心理作用,我还不习惯车在马路上走,然后脚一直踩这个踩那个,好像很危险

昨天还在怕,就说不懂自己会很笨,很难教么~
其实还ok,原来驾车是那么好玩的!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阿咪48歲生日 12/3


往常我們家很少有買蛋糕來慶祝生日的慣例
有也是小時候,長大了就沒有了
小時候都是爸媽跟我們慶祝生日,今年換我們兒女跟他們慶祝!=D
拜一是我媽48歲的生日,我跟妹在她回來之前買了蛋糕要給她驚喜,五姨也請吃KFC

我想了很遠很遠,嘴巴不自覺笑了起來~哈哈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幫阿咪慶祝,而且還搞驚喜+浪漫
想必她一定會很開心!

阿咪8.20pm回來,我跟妹8.15pm就開始準備點蠟燭了
4大根+8小根=12根,真的很多=.=
結果在我們開始要點時,阿咪回來了!
我的手就一面點,一面抖,因為怕來不及
最後還是來得及把滿滿燭光的蛋糕捧在阿咪面前啦!:)))

台灣巧克力水果蛋糕
阿咪說不會很甜,她很喜歡^^

很多蠟燭=.=

壽星切蛋糕^^

老爸老媽


老弟

老妹

表弟

表妹

全家福❤


開動咯!

還有香檳壓軸~



阿咪,生日快樂!!!!:)))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第一份薪水❤


每个月6号是我做工那里的发薪日
我跟Rani从1号开始就在期待那一天了~
她比较够力,每天拿计算机在那里算拿了钱要花在那里~剩多少等等=.=

做满一个月薪水是RM1000
果然,把自己赚的钱拿在手上感觉是不一样的=D
Rani速度很快,拿了钱马上问我要不要吃KFC
拿了薪水当然要宠一宠自己嘛~呵呵

Zinger burger set^^

两个通缉犯~哈哈


我们也买了很多零食,好像在店里开party酱~



另外,我打算把这笔钱存起来先,等3月的薪水发了+起来买一台laptop
虽然家里有desktop了,但以后去读书也要用到
所以就先买住,不然到时就没钱买了咯~
*拍谢,没请你们吃大餐,因为我怕不够钱买laptop,等发3月薪水后我一定请你们吃!

老爸有iphone了,我每天带去做工那里玩=D
不然做工那里真是闷死了><
等我真的真的有钱了,我也要iphone啦!iphone真的很赞!

iphone里很hot的body symbol application❤

me&Rani


me&Rani's sis----Devi

3 of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