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Hari KOKO

今天学校3.10pm有课外活动
就去C4卖参考书+陪淇珺他们走走

好久没吃McD了

加了黑胡椒的薯条  好吃!!!

琬晶被偷拍 哈哈

阿Pua搞自闭=.=

大合照~YEAHHHHHHHH!!!!
婉玉跟配琳回了没拍到:(



配琳notebook里的
看了很喜欢就拍了下来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YO~It's Time For ART!!!

最近很喜欢素描
就画了两张画
虽然不是很美
但应该算ok吧 哈哈

第一张


第二张

我比较喜欢第二张
感觉比较真


我表妹叫我帮她的娃娃做衣=.=
只好答应了





全部都是我一针一线缝出来的
所以做了很久
(看完后请不要说我吃饱没事做>.<)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昨天SPM成绩放榜了
看到学姐们拿成绩的时候似乎都没那种紧张的气氛
有信心的关系么?或许吧

今年轮到我们上战场了
大家不懂有没有觉得
每次什么不好的一定是落难在我们这批94年考生身上
那时我们UPSR的成绩
我校的成绩因93年的学姐太厉害而成很大的对比
PMR那年Peratus Kelulusan也是下降了
但我们那年后又上了
她们说PMR是一年容易一年难
那我觉得我们考的时候是难的那年 哈哈
而且今年开始SPM华语科的名句全部都用写的了
再也没有的选择了
我们是有够幸运的咯=.=

昨天刚知道了PK 1全科的成绩
1科不及格
就是那永远都不会及格 还会让我头痛的add math
我最爱的Seni拿A❤
还有dodo,拿全班第一
恭喜恭喜
你的努力没有白费了


看着自己的烂成绩
开始为SPM而紧张了
压力一天比一天重了
我要喘不过气了><
本来可以选择不拿add math
但是校长不给我们放
我很痛苦
而且要拿到11科><

拜二那天Sunway College的人来给讲座
她说的其中一句让我深思了很久
"If u dun hv degree,u r nothing"
我真的很担心不能上大学
这个问题是我从中一就开始担心的了
如果真的真的有机会读大学的话
我可能会往美术这方面
所以我不会管add math可以吗?
不及格就不及格了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哇哇~我又回来噜~
本人这整个礼拜都开不到blog
(360浏览器的问题)
幸亏阿慧姐姐叫我试用看google chrome
果然可以了也\(^o^)/

之前我还以为我的部落格被核了
更因为要再开一个新的而哭呢 呵呵
因为我真的花很多心血在我的部落格!!!
不甘愿就酱白白浪费
想着想着就哭了
因为许多美好的回忆都在里头
我还想在空闲时重看的呢

现在的我
似乎越来越珍惜 重视我的部落格了
它在我生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我也越来越爱写部落格了
开不到部落格那一瞬间的紧张 失落 冒冷汗
已在我心里留下阴影
多么害怕历史重演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庆祝DODO的生日❤(提早)

昨天7.30am就去婉玉家了
因为要去庆祝DODO的生日(提早) 又没人载
所以只好配合我爸的做工时间跟他从家里出来
早早就把婉玉吵醒 真不好
下次允许你来吵我 哈哈

跟婉玉一起学三只熊的舞
因为要跳给DODO看的
                    

我们の熊耳朵❤

我们还做curry puff
不错不错 很好吃^^

12.45pm配琳的姐姐来载我们去C4
我们背着包包 拿着东西
一路上跑跑跑到青色招牌书店去
吊带裤的带又一直掉 有够狼狈><
但没关系 因为4个一起都狼狈 哈哈

我们叫大家不要迟到
结果我们迟到了 sorry
因为我们要弄DODO的礼物

1.15pm赶到G-space
就赶快准备我们的surprise了
我们先躲着,结果DODO一进来就看到婉玉
变到不好玩了啦
臭Do~你可以假装看不到的嘛~呵呵






我们4个的心思

过后去4方1看电影【Rango】


                                                   
我忘了带眼镜 淇珺就借我她的
但是她的一边有度数 一边没有
带了会晕
我就用Tissue遮住有度数的那邊
结果臭淇珺笑我==
人家逼不得已的嘛
话说回来
【Rango】很好看一下
那只蜥蜴很可爱

看完电影就回家咯
我回婉玉家,我爸8.30pm才来载我

I addicted to blogging already==



Just now do a survey
[How Addicted to blogging Are You]

I am 71% addicted to blogging!!!!!

Never to doubt
I almost spend 3-5 hours on blogging WAHAHA
I enjoys shares my life
I enjoys reads others people's blog also
comments on their chat box and so on....

I likes to make my blog interesting and looks beautiful
so I put many decoration until my friends said so hard to open my blog
haha

I also encourage my friend to open a blog too
before I had my own blog
I feel a little bit burden
but after open it
u will find it interesting,really...
u can writes anything u want to halve
and u can release ur bad mood by acreact on ur blog

BLOGGER,HOORAY!!!!!!!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没有选择の权利

眾多科目中 高級數學是我的致命傷
我從去年開始就在煩要怎樣及格
因為我從來沒有及格過

所以在2月尾下了決定寫信向校方申請棄科
當我知道SPM可以不用考高數時
我簡直高興到哭了
心中那顆大大大石終於可以丟進大海了

哪知道校長前天特地召見全班
說一科都不能放
聽到這 我的心冷了 腦開始煩了
要不要棄科是我們考生的權利
這個你也要管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懂你是為我們好
我就說算了 就硬撐吧

但是美術一向是我的興趣
我要拿美術你也要管???!!!也不給???!!!
天啊!!!我真的要哭了!!!

為什麼我們的權利全部都一一給你奪走了
1%都不剩...
不拿美術我改次怎樣去讀設計 T...T
還說這一次考試要及格才給我們拿
單單考objektif會及格的才有病!!!
還說我們會拉低peratus kelulusan SPM
嘿!我的美術比你好幾百倍好不好==
要就來考Kertas 2啦
直接拿A壓死你><
我討厭你!!我永不尊重你!!!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华文学会挥春比赛

这个挥春比赛本来是在新年前举行的
可能没时间吧
这次是为了选参赛者去比赛而举行的
今年的非会员参赛率并不是很高
只有几个罢了><



认真的男人最帅 哈哈

常胜军思杏挥春咯

另一位强者-佩欣

咱们华文学会主席自己不挥春,却写这种东西=.=

思杏的作品

我写的~不好意思,让大家笑话了>.<

明年的华文学会不懂会怎样o(>﹏<)o
无论如何,身为华人子弟的我们
多多踊跃参与学校华文学会的活动吧
让中华文化继续传扬下去

更多照片→按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