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我征服了你!


2011的最后一天,我...感冒了
但我坚决为今年做个美好的结尾:)
今天是我五姨51岁生日,先祝她生日快乐!!:))

今年特别美好充实的一年~
年头,我们华文学会发挥创意包“兔兔柑”送给老师们

接下来就是我的出蛋日,那一天朋友陪着我,大家一起疯,感觉真棒!

年中,我参加了Kem Biasiswa,一个很棒的kem,学到了很多东西,
而且跟那么多的好朋友在一起接受各种挑战,真的很赞!(只是我毕业了TT,不然我还要再去)

年尾,我们开始为我们的未来而打战(SPM),个个战友都发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
我却草草了事,只好安慰自己过去就算了~

也在这一年,我们高中毕业了,结束了求学的日子


时间总是个烦人的问题小子,
前,我们都会命令地球叫它自转快一点,希望某些事快快过~
后,我们后悔了,再也抓不回那问题小子了,希望也变得不希望了~

我相信不只我,你们有时也会这样吧~呵呵
因为毕业前,我想快快毕业
毕业后,我根本就是百般不愿想去迎接“毕业”这个家伙~
还是校园生活好!

今年毕业了,也见证了明年一个全新的自己即将重新出发!
全副武装迎接新一年,接受新的挑战~
即将来临的新一年,其实也没为自己许下什么承诺,立下什么目标~
我只求一切顺心顺意就好!加油!!!


2012,I'M COMING!!!!!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手作] 袖珍蛋糕屋


感覺很久沒來更新了 呵呵
馬上給大家送上熱騰騰的一篇~

之前在別人的miniature's blog看到很多袖珍娃娃屋,整個人馬上被吸引住了!
DIY嘛~是我的專長(*^__^*) 
所以打算自己也做一個---袖珍蛋糕屋
但是那時是SPM前,如果要完成整個就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只好等SPM后了

現在SPM也差不多過了2個禮拜
所以,就....:)))


材料方面其實很省,我都是就地取材,只買了UHU gam
-木板(三舅工廠拿)
-紙板
-冰激凌支
-樹脂土(表妹不要的,只有4色,其他色自己摻)

我的“彩筆”&“彩盤”

草莓招牌

草莓蛋糕


小cupcake


奇異果撻

小餅乾

法國麵包







我就是熊儿店长啦!!欢迎光临!!=D


第一次做,很多不足的地方我知道~shhhh
個人比較喜歡那些蛋糕,因為有些麵包不像
我會努力的 :D
最終成果出來,其實還不錯啦 :))
接下來挑戰下一個~~

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好有愛的紀念本


在畢業之前,除了照片,我想說能不能在友誼之間留多點咱們的回憶
哪怕只是那一丁點,我都很珍惜
就弄了本紀念本

喜歡設計的我當然會自己設計封面

主人的名,緊接著是班照

This is 1st page---ahbi配琳 XDD

真的好像紅炸彈---十粒

謝謝你的誇獎,但是合開公司???!!你想太遠了吧   哈哈---佩欣

two cute girls,I LIKE it!!---Swee Ping

這個!這個!她真的用大便紙寫給我 LOL---pua

看到貓的蹤影,一定是---Miya Miao

看到蠟筆小新呢~就是---dodo


第一個給你寫的人,坐在你旁邊真的學了很多(Math&Add Math),
謝謝你,數學天才---語星

注意看!LOL

這本書裡,好多人叫我班長哦@@
多年后,該不會忘了我的名而只記得我是班長吧??!!---怡美

“謝謝你曾在我的生命中出現”,喜歡這句^^V---Joan

Facebook layout LOL---靖棋

年輕”,一個我們sampat婆之間的密語---Tan Pi Sang

當時說同宿舍是開玩笑的啦,我們根本就是天跟地有著不同理想的人,不可能再在一起,
但是我不會忘記你的!

13年的朋友,往後無法續緣了TT,珍重!---淇珺


我會把這本書留到我保不住它為止
相信往後看回去,一定能勾起你我大家的美好回憶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这年,我们毕业了




5年的中學生涯結束了
也就是說,
我高中畢業了!!!
這5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有歡笑,也有悲傷
但一切都是美好、令人怀念的!


我懷念你們在班上的喧鬧,
你們的笑聲,
你們的戲弄、玩笑跟搞笑,
兩班同學為了找朋友“偷渡”去隔壁班,
還有En.Saat的Tut Tut 哈哈
我知道这些憧憬再也没有了,但我不会忘记


我会记得每个教导过我的老师!!
谢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每一個人 TT

但分開是一定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聯絡,要常常一起出來~
不可以失聯哦!
毕业后,大家都会迈向一个新的里程碑,把“汽车”开往自己所属的梦想!
各位,加油咯!


17岁后的天空,我相信我们一定能飞得更高






















虽然我记忆力不好
但我一定会记得你们每个
谢谢在我中学生涯中出现的每一位❤
I will MISS U~~~~~
Will  U do the same??hehe